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才叫雪乳!美女主播「G奶遮歐亞板塊」 側身驚呆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民視主播劉方慈是女星劉香慈親妹,但身材更勝姊姊,傲人G奶曾被誇讚「側身遮住歐亞板塊」。劉方慈向來包緊緊,極少分享火辣照片,曾說不想靠身材博版面,希望大家關注她的工作表現,然而昨天一張520應景照,她一個側身,驚人畫面又造成轟動。

劉方慈罕見小露性感。(翻攝自臉書)

劉方慈分享工作記事,「在總統就職相關新聞後,最後兩條,先是『羅志祥7000字道歉文』,戳完粉紅色泡泡後,接著是『新人搶在今天登記結婚』。違和又務實。中間只能以『還是祝有情人終成眷屬』轉場了。今天只是個數字。寂寞的人,多肯定自己一點。價值自己定義,不是另一半」,並應景附上一張久違的側身照,大露白皙側乳,引發網友暴動。

劉方慈(右)是劉香慈(左)親妹,好身材的她向來包緊緊,少見火辣裝扮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劉方慈常因G奶引起關注,她過去曾坦言,不想靠身材博版面,不過既然站在螢光幕前,就尊重網友想要看的,認為長期關注她的粉絲應該都知道她是怎樣的人,不會為此難過或傷心,就是做好自己的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