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目擊變態猥褻辣妹 甜美女星挺身揪出火車之狼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新生代女星項婕如因擔綱偶像劇《網紅的世界》女主角打開知名度,昨(20日)她與剛以破億國片《返校》入圍台北電影獎影帝的曾敬驊,一同為HBO影集《做工的人》宣傳,劇中項婕如因媽媽從事性工作,而遭受同學言語羞辱,但戲外的她其實相當有正義感,曾多次在大眾運輸工具上,挺身揪出色狼,她笑說:「我還去當證人,領了2次500元證人費。」

項婕如曾多次在大眾運輸工具上,挺身揪出色狼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劇中項婕如在超商打工時,遭一群同學言語霸凌,一旁的曾敬驊當場英雄救美,2人也因此擦出愛火,不過看似柔弱的項婕如,笑稱自己反而經常見義勇為,透露曾經在火車上看到有人伸出鹹豬手,對一名女乘客做出猥褻行為。

項婕如回想,一開始以為2人是情侶,後來仔細看才發現男子正在性騷擾,於是她默默走到女方身後說:「那個人一直偷摸妳,妳要不要我幫忙?」對方聽到後氣得大罵色狼:「難怪我一直覺得有人在摸我,你這個變態!」男子則假裝沒事,還指控女生亂說話,項婕如這時便站出來說:「我有看到!我可以作證!」其他乘客也熱心的上前幫忙。

項婕如(左)與曾敬驊(右)一同為HBO影集《做工的人》宣傳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此外,曾敬驊在劇中對項婕如使出不少「撩妹」招數,經常藉故到超商買飲料、買一送一另一瓶請她喝,而這些招數,除了導演鄭芬芬指導,大多來自項婕如的傳授,他坦言自己屬於個性比較慢熱的人,自嘲像「個性像冷凍庫」。問到如果在便利商店碰到像「小玉」的女生,會不會主動上前搭訕?曾敬驊笑說:「可能不會像小傑那麼主動,但會常去光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