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斯綱反罷韓扯出陳菊 高嘉瑜嗆爆!當場給難看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罷韓投票將在下月6日舉行,韓國瑜泛淚喊話「不要投票」影片餘波未消,台北市議員張斯綱昨又語出驚人表示,當天陳菊不該去投票,否則將影響她未來政治信用,至於陳其邁他就不管,因為陳其邁可能是受益者,「還不去投票那太矯情了」,不過他此話一出,就被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嗆爆。

張斯綱(左)吐出荒唐之語,高嘉瑜(右)忍不住反嗆。(翻攝自YouTube)

張斯綱在節目中指出,「陳菊當天不適宜去投票,一個已經從總統府秘書長辭掉職位,而且準備接任監察院長的人,這監察院長是古之御史大夫,他的形象地位是要超出一些黨派,作為一個可能的監察院長人選,我覺得在這一種過度的政治操作上面,盡量降低她的政治色彩,讓她未來政治可信度提高,那陳其邁我不管,他可能是受益者,如果受益者還不去投票那太矯情了。」

不過高嘉瑜就忍不住反嗆,「張斯綱這個話我真的不能認同,因為我覺得所有愛高雄市的人都有資格回去投票,他們要怎麼樣去投票表達對於高雄市這次罷免的意見,都是他們的權利,你不能因為她是陳菊、他是陳其邁,你就給他貼標籤,你們就開始二分法說你去投票的就是怎樣,這就像民政局長的說法一樣,你今天去投票,你就是去挺罷韓的,這些人我們就要監控你,我們就給你之後說:『哎呀妳陳菊去投票了,所以妳不適合做監察院長』,用這樣的方式來霸凌去投票的人,我覺得非常不公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