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0歲阿嬤下海拍AV 銷量出爐驚動社長寫感謝信

清水健貼出70歲嬤級女優AV作品,訴說業界的奇聞趣事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AV產業蓬勃發展,捧紅許多暗黑女神,先前有位女優,頂70歲高齡下海拍片,沒想到銷售量超慘。

清水健。(法新社)

AV天王清水健16日在推特聊到業界的奇聞趣事,透露有位70歲的嬤級女優下海拍AV,卻聲稱自己69歲,他不解為何要隱瞞那1歲,作品上架整整1年,只賣出50份,最後社長還寫感謝信給所有購買人。

網友發現,清水健說的嬤級女優正是中島洋子。(翻攝自推特)

中島洋子。(翻攝自DMM)

清水健貼出該名嬤級女優的作品封面,臉部及名字皆打上馬賽克,語帶嘲諷說:「超過70歲的超熟女優在拍攝封面時,由於要顧及腳和腰,所以坐著的圖片很多。」眼尖網友發現,清水健說的主角正是2016年出道的70歲嬤級女優中島洋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