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巧思致敬周董 釣出本尊興奮到失眠

李建軒創作歌曲向周杰倫致敬。(邦寧傳播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李建軒創作新歌《糾結了》,將「周董」周杰倫歷年金曲放進歌詞,向偶像致敬。他表示:「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周杰倫,但我比較貪心,一次引用了22首周董經典歌曲!」周董也轉發MV,並說「哎呦,這名字有點好玩」,讓他興奮到失眠。

李建軒得到周杰倫的鼓勵,興奮到失眠。(邦寧傳播提供)

MV邀紀卜心擔任女主角,兩人因玩狼人殺而相識,李建軒坦言當初有點擔心,因為他們並沒有很熟,不過紀卜心聽過歌曲後便秒答應,飾演寄宿在周董第一張專輯《JAY》中的精靈,當歌曲播放時,她就會出現,李建軒則是從小就喜歡音樂的大學生,在唱片行發現了這張專輯,進而有了美麗的邂逅。

李建軒(左)與紀卜心合作MV。(邦寧傳播提供)

劇情安排李建軒要聽到周董的歌才能見到紀卜心,拍攝過程中紀卜心一直在玩耳機,上演一下出現一下消失的調皮景象,讓李建軒笑說:「耳朵都被妳弄破皮了啦!」李建軒也提到有一段歌詞是「結論,半島鐵盒記載著」,透露是故意這樣寫,因為「結論」聽起來像「杰倫」,還說直呼天王名字希望周董別介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