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前夫舅舅嗆不知好歹 美女名醫開噴:去吃香蕉吧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知名眼科女醫黃宥嘉過去嫁入千億豪門,並以人工受孕方式替夫家傳宗接代,後來在這段婚姻中遭受不少羞辱,為離婚鬧上法庭。昨(13)黃宥嘉在《新聞挖挖哇》中透露,最近她在節目YouTube影片的留言區,竟發現前夫舅舅以署名「George Hsu」對她公開批判,不但挑釁黃宥嘉不敢提告,更痛罵她是「忘恩負義的傢伙」,讓她不甘示弱在網上回嗆,更直接上節目反擊。

鄭弘儀唸出黃宥嘉前夫舅舅的留言內容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主持人鄭弘儀唸出幾段黃宥嘉前夫舅舅的留言,其中內容:「忘恩負義的傢伙,當年20天就要結婚,我跟大姐夫都提醒陳家,就要防備簽署財產協議書,結果陳家厚道沒有提出來,沒有幾年妳都不記得夫家的恩情了嗎?只想要錢嗎?無所不用其極只想要錢,窮瘋了是嗎?」

黃宥嘉表示,她跟前夫的婚姻時間很短,其實跟這個舅舅沒有太多實質的相處,認為對方聽到的所有事,應該都是前婆婆或前夫跟他講的,因為正義使然便留言開砲,「他笑我不敢告他,不然他希望在法庭上,他可以講他所謂的事實公開給大眾。」

黃宥嘉在節目上反擊前夫的舅舅。(翻攝自YouTube)

黃宥嘉接著說:「其實你注意到他的重點,就是通篇說我不知感恩,就是我忘本,然後他陳家給我的恩惠好像很多,可是我竟然不知好歹。」黃宥嘉認為,在台灣會有很多長輩喜歡說三道四,「我們的生活中大部份的人,即便不是黃醫師本人,都受到太多這種來自長輩的情緒勒索,台語翻譯其實就是靠北!」

黃宥嘉在節目上反擊前夫的舅舅。(翻攝自YouTube)

愈說愈不爽,黃宥嘉甚至在節目上對前舅舅放話:「拜託!如果一直要講忘本的話,人類的祖先是人猿嘛!你就好好去吃香蕉、看卡通節目,不就好了嘛!」不解對方為什麼一直要浪費自己的勢力,在網路上批評了一大堆,直言:「你如果這麼會激勵人,當初我前夫在小時候,你就怎麼不激勵他成為好人呢?他今天婚姻才會這樣嘛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