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準備入籍台灣!黃秋生親曝數月前就開始計畫

黃秋生(見圖)昨透露準備移民台灣,今在臉書表示,多月前就開始計畫來台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港星黃秋生12日在臉書發文,透露他人已在台灣,正在進行14天的入境隔離,底下有網友留言說「入籍台灣吧」,他回應「準備中」,曝光移民計畫,黃秋生今(13日)繼續透露,多月前就開始計畫來台。

黃秋生經常透過臉書針砭時弊,在香港反送中爆發後,屢次發聲批評香港警察的暴力行為,也毫不隱瞞自己對中國暴政的不滿,他5月12日在臉書簡短寫道:「人在台灣。隔離十四天。自得其樂。」引發網友騷動,不少人留言「台灣歡迎你」,也有網友提到「入籍台灣吧!」黃秋生意外回應「準備中」。

舔共黃安呼喚「黃家人」 黃秋生冷回

陸委會知悉後表示,黃秋生此次來台是為戲劇拍攝,以商務履約事由申請獲許可來台,而香港居民來台居留、定居,只要依法申請,台灣主管機關均會依相關規定處理。

黃秋生今在臉書繼續指出:「我入境台灣沒有持權的,從正途申請簽證,前後搞了個多月,完全根據台灣的隔離政策。我不是旅遊身份入境的,對於令别人帶來不必要的解釋,非常抱歉。」對於「舔共藝人」黃安稱他為「黃家人」,黃秋生冷冷回應:「我根本不姓黃。」

其實黃秋生是中英混血兒,父親是英國人,黃秋生的本名是 Anthony William Perry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