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庭妮帥當女打仔 台北電影節秀身手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台北電影節今(11)天公布今年第22屆影展大使,由陳庭妮擔任,她與《狂徒》導演洪子烜合作形象廣告,化身帥氣女打仔,一身黑色勁裝搭配俐落短髮,與生化人打鬥,表現「誰都不能阻止我看電影」的決心。陳庭妮開心直呼「台北電影節圓了我很大的夢想」,過去一直想挑戰武打片的她終於首度嘗試,還藉此跟眾多導演喊話:「快來找我拍動作片!」

第22屆台北電影節影展大使與形象廣告發布記者會,影展大使陳庭妮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洪子烜坦言,一開始看到陳庭妮身高較高,很擔心她協調性不好,沒想到她學得快,武打身手不錯,一鏡到底的動作戲、飛踢摔人等高難度動作也難不倒她。陳庭妮笑說:「其實手長腳長的人,還是可以拍武打片的。」還對導演撒嬌:「下次要記得我喔!」

陳庭妮擔任第22屆台北電影節影展大使,和導演洪子烜(左)合作拍攝形象廣告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陳庭妮透露平時愛看電影,尤其喜歡享受一個人看片的感覺,「有次聽到坐我旁邊的女生跟男友說她好可憐,一個人來」,她自己倒不覺得孤單,可以盡情抒發喜怒哀樂等情緒,有次哭得太慘,隔壁男觀眾還默默遞紙巾給她。台北電影節預計於6月25日至7月11日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