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欣凌「偷情不能比」 遭傳離婚親曝真相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鍾欣凌在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飾演撐家族餅店「珍賀齋」的婆婆,劇中喪夫,先前網路流傳鍾欣凌離婚新聞,她今(11)受訪透露,還不知從哪看來消息說她想殺婆婆,今訴真相。

10年前結婚,如今網路流傳離婚,鍾欣凌有次被媽媽叮嚀:「不要再講離婚,阿姨都在問!」她笑說是主持節目時的效果,有時會亂講想殺誰,其實並非真的想殺。她也透露與劇場老公陳清河一如時下夫妻都會爭吵,而且2人怒點都低,而老公對她求饒:「你就想我是更年期。」她則自嘲「可是我也快50,也快更年期啊」,對話哭笑不得,反問:「會不會其實是老公想殺我

鍾欣凌在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中,飾演支撐家族餅店的婆婆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拍攝《婆婆》非常辛苦都極早起又在宜蘭拍,鍾欣凌經常2地跑,但她笑說:「偷來的時間最快樂,跟偷情不能比。」因2個女兒兔寶、二寶很調皮,照顧起來很費心,每次拍完都昏天黑地才到家,她說:「回到家不用弄小孩刷牙洗臉,又帶著一顆愧疚的心,這時候就覺得小孩漂亮老公帥,盡量拖很晚回家。」

2年前鍾欣凌婆婆過世,她回憶婆婆廚藝佳,且是傅培梅的徒弟,有次她去婆家做滷肉,隔天婆婆竟把滷肉變成丼飯,讓她非常驚訝,老公事後透露「第一次看我媽這樣」,她心想:「我知道她可能做給我這樣,從此以後讓我婆婆煮就好了,我想畢竟去別人家還是得遵守規則。」

鍾欣凌拍攝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,體重來到人生巔峰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該劇集結鍾欣凌、黃姵嘉、張書偉、許傑輝、Darren、王少偉、楊銘威,並由金鐘導演陳慧玲製作,卡司堅強,鍾欣凌甚至形容是「上輩子燒好香」才接到這部戲,不僅喜劇拍得開心,伙食又棒,宜蘭吃了非常多美食,體重也來到人生巔峰90公斤,老公還以為胖到破百,她汗顏:「我原本86公斤,懷孕時都只有88公斤」,胖到抱二女兒都會一直溜,「我肚子太多油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