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恥!林鄭月娥「殺人家孩子」爽收母親節禮物 名嘴火大開噴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香港「反送中」運動至今已逾1年,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草菅人命的行為受到外界批判,今(10)天是母親節,昨她在臉書喜孜孜曬出兩個兒子送的禮物,並稱過去一年,禮賓府收到5次放了炸彈的虛報,企圖打悲情牌。這讓名嘴周偉航在臉書酸說:「中國人真行!」

林鄭月娥貼出兒子送她的公事包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鄭月娥在臉書表示,先生及兩個在海外的兒子偷偷訂了公事包給她,然而卻引起保安警隊的注意,「因為近日警務處處長亦收到有爆炸裝置的郵件,而過去一年禮賓府曾先後5次收到放了炸彈的虛報。」

林鄭月娥說,這個公事包和她跟原本的款式一樣但顏色不同,感動兒子們看她的公事包用得殘舊,買了新的給她,「雖然橙色不是我的至愛,但至親的心意才是最重要。」周偉航則大罵:「把人家小孩殺了,然後發文說母親節收到小孩送的包包。中國人真行!」林鄭月娥貼文底下,也有不少網友嗆聲:「知老婆投共,所以赤紅色」、「你有得過母親節,但香港好多人都無」、「這個顏色寓意沾滿鮮血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