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後勁強!四葉草暖嗓唱出爺奶愛情故事 網見歌詞淚崩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大馬女神「四葉草」朱主愛在WeTV《創造營2020》演唱自創曲《老公公老婆婆》,風靡全場,她透露創作靈感來自爺爺與奶奶的愛情故事,「奶奶雖總是嘴上嫌棄爺爺,常與爺爺吵架,但爺爺失智後,卻無怨無悔的照顧著。」四葉草感性說,後來爺爺過世,留下奶奶一個人,讓四葉草很心疼,於是想用自己充滿元氣的嗓音,詮釋爺爺奶奶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,她以簡單的旋律表達「一輩子的情感」與「不朽的愛情」,令現場眾人聽得眼淚直流。

四葉草演唱自創曲獲好評。(WeTV提供)

四葉草的自彈自唱演出,獲教練團一致好評,黃子韜稱讚她原創吸引人,毛不易則表示「簡單的旋律裡表達了以己的想法」,網友直點出,歌詞中一句「愛我就不准一個人先走」,能把人聽得淚崩。而四葉草參與比賽前,曾在微博透露,「堅持初心勇敢去夢,即興創作自畫像是我的強項。」她初登場,除了演唱《老公公老婆婆》,還受到大張偉邀請唱她的招牌曲《好想你》,歌曲感染力太強,讓現場宛如大型演唱會,人人跟著哼唱,甜度爆棚,大張偉評價:「已經演出演唱會的感覺了,實力了不起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