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曝戶頭餘額剩0元 法拉利姐重出江湖不認輸

法拉利姐不被疫情擊倒,要靠自己雙手努力賺錢。(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法拉利姐」張婷婷重出江湖,趁著夏天的腳步近了,決定進軍飲品市場,盼能殺出一條活路。

自出道以來,法拉利姐樣樣自己來,曾砸錢發單曲拍MV,也全台開餐車走透透,又到中國廣州開飲料店,雖然最後都因生意慘澹不了了之,仍澆不息她投身餐飲業決心,她說:「因夏天已經到了,才推出好吃清涼霜淇淋。」

法拉利姐去年初曾推出第5支單曲〈葛葛好大 迪迪晉升〉,但反應不如預期,外加在中國投資手搖飲生意慘賠百萬,經營餐車小吃業又頻被檢舉,諸事不順讓她存款幾乎見底,自曝「戶頭餘額只剩0元」,雖然目前武漢肺炎疫情嚴峻,法拉利姐仍努力靠自己雙手賺錢搏生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