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法拉利姐聯手小A辣開店 放話救台北東區

法拉利姐(右)和小A辣(左)打算合資在台北東區設店,盼能拯救東區經濟。(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法拉利姐」張婷婷去年結束餐車生意,前進中國廣州賣珍奶搶人民幣,但才過了幾個月,傳她積極返台,想找「偽娘天后」小A辣合資在台北東區開店,放話要用「高人氣」拯救東區。

《鏡週刊》報導,上個月底法拉利姐返台出現在新北市中和一間小吃店,傳那她趟返台除了訪友,也順便勘查生意,因她和在台北東區賣滷味的小A辣談好合作,準備結合珍奶事業和小A辣滷味店。

爆笑的是,說話一向誇張的法拉利姐,已對外放話要用自己的「高人氣」,拯救最近非常蕭條的台北東區。至於小A辣在東區生意,她透露其實處於小賠狀況,因賣滷味的滷汁味道過鹹,還傳出賣給客人酸掉油豆腐,讓小A辣非常頭痛,才決定和法拉利姐聯手將生意餅做大。

 
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