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法拉利姐廣州同居小鮮肉 3年前曾熊抱強吻他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法拉利姐」張婷婷日前收掉鮑魚車事業,離開台灣,「錢」進中國珠海開飲料店,今(28)日下午她開心宣布在廣州與小鮮肉一同買房,兩人將在當地同居並一起展開新事業。

3年前,法拉利姐在新歌《小帥弟》MV男主角選秀會上,選出23歲的男主角湯辰希,當時更主動獻吻,不久後,法拉利姐說湯辰希即將到澳門工作,特地請他到她住的「高級住宅區」煮火鍋,當下更直言要抱他親他,相當積極。

法拉利姐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:「婷婷終於跟最愛的小鮮肉王湯辰希,在廣州一起買下一間愛的小窩,以後住在要一起,一起上下班,啾咪。」此段話在網上引發熱議,不過事隔約2小時後,她迅速將文中「最愛的小鮮肉王湯辰希」、「愛的小窩」、「住在一起」等刪除,突如其來的動作也令網友相當好奇。湯辰希(右)為法拉利姐MV《小帥弟》選秀冠軍。(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)法拉利姐買下小套房及將在廣州與小鮮肉同居。(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)法拉利姐PO文。(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)法拉利姐曾邀請小鮮肉湯辰希到她住的高級住宅區吃火鍋,並當下強吻他。(截取自法拉利姐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