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俄羅斯女神激露辣尻大腿根! 驚見這部位...更惹人疼

安妮擁有洋娃娃臉蛋和火辣身材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俄羅斯美女安妮(Annie)在台發展多年,擁有洋娃娃臉蛋和火辣身材,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。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與工作日常的她,近來全台趴趴走,又是去海邊遊玩,又是到探訪台灣瀑布,並大方曬出比基尼辣照,放送傲人豪乳及美尻,不過仔細一看,竟驚見根根分明的肋骨,讓粉絲十分心疼。

安妮曬出在瀑布前拍攝的美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安妮昨(4日)在臉書興奮寫下:「台灣瀑布好美!」照片中,她穿上黑色比基尼,泳褲一路開衩到大腿根部,渾圓蜜桃臀更是全看光,只見她自信地站在瀑布前仰頭望向遠方,展現完美曲線,看起來就像個性感女泰山一樣。

安妮日前到海邊玩,根根分明的肋骨,讓粉絲看了很心疼。(翻攝自臉書)

只是身材給人感覺穠纖合度的安妮,最近卻讓粉絲們相當擔憂她有些過瘦,原因是安妮日前趁連續假期到海灘放鬆,穿泳衣搭配牛仔熱褲,雖然袒露2粒豐滿乳彈,以及纖細小蠻腰,但一根根突出的肋骨清楚可見,不少人看了都紛紛留言勸她多吃點,更推測她體重可能只有41、42公斤,安妮見狀趕緊出面澄清,表示自己身高172公分,「41公斤不太可能喔!」不惜公開女生最私密的體重數字,坦言有近50公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