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樣64歲!昔日港劇女王超凍齡 公開保養6秘招

港星米雪外貌凍齡,看不出已經64歲。(LiTV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香港資深港星米雪1976年演出《射鵰英雄傳》黃蓉一角走紅,出道以來拍過的影視作品不計其數,堪稱7、80年代的「港劇女王」,雖然米雪已經64歲,但外貌依舊凍齡,日前她就透露保養秘訣:「用鹽水漱口,熱毛巾敷臉,多喝溫水、檸檬水,做飯時加些蒜頭增加抵抗力都是很好的方式。當然要做運動,即使在家原地踏步當成散步,也不要整天躺著。」

港星米雪(左)與謝賢(右)難得合作戲劇。(LiTV提供)

最近米雪在《法證先鋒4》中,與謝霆鋒的爸爸謝賢一同飆戲,她接受LiTV訪問時,興奮表示:「能跟四哥(謝賢)演戲超難得,四哥很有型,光站著或回眸一笑魅力便爆炸,總之就是帥氣的代表!」兩人飾演師徒,謝賢戲裡不但要罵她、打她,還要跟她搶劇團旗幟的對立關係,讓米雪笑稱是「又愛又恨」的交織!但也大讚謝賢私下沒架子,上戲後化身另一面,對戲起來很過癮,完全感受敬業態度。

米雪(右)與狄龍的兒子、新戲主角譚俊彥(左)合照。(LiTV提供)

說到「粵劇花旦」,米雪回想造型過程點滴,像是「吊眉、吊眼」等,大約要2小時持續緊繃的吊著,尤其第一場便是打戲,邊打邊跳還需轉身等動作,辛苦不在話下,她笑說:「眉毛和眼睛附近貼往高往後拉的膠帶,順著貼到頭髮裡,每邊臉3條,因此想要閉眼休息都很難,而且貼好膠帶後再化妝,一層層將整個妝畫上,那時我想到『愛美,都不要命了!』這句話,但沒辦法我就是愛美,所以願意承受。」《法證先鋒4》已於「LiTV立視線上影視」上架。

米雪為《法證先鋒4》畫花旦妝。(LiTV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