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鐵娘子柴契爾夫人都慶賀!最狂星戰日又來了

Apple TV app即日起獨家推出《星際大戰-天行者傳奇》完整九部曲電影。(Apple TV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讓全球星戰迷期待的「星際大戰日」即將到來,這個因5月4日「May the Fourth」與片中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(願原力與你同在)諧音而得名的日子,每年都會讓星戰迷沸騰。有「鐵娘子」之稱的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於1979年5月4日勝出英國首相大選,保守黨遂刊登報章頭版廣告、印上「May the Fourth Be With You, Maggie. Congratulations」慶賀,從此「星際大戰日」更為之流行。

5月4日是全球星戰迷期待的「星戰日」。(Apple TV提供)

Apple TV app(和 iTunes Store)即日起獨家推出《星際大戰-天行者傳奇》完整九部曲電影,以限時組合特價台幣2490元發售,若單獨購買第一至八部曲,每部也從590元減至390元(除了最新的《Star Wars:天行者的崛起》無特價)。星戰迷可以在家中用iPhone、iPad、Mac或Apple TV,享受超過19小時的《星戰》馬拉松,並永遠擁有這個跨越43年的劃時代電影神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