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分手2年爆復合? 宋承憲深夜讚劉亦菲發文露餡

宋承憲(右)2016年認愛小他11歲的劉亦菲,2人因合作電影《第三種愛情》譜出異國戀。(翻攝自宋承憲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韓星宋承憲和中國女星「神仙姊姊」劉亦菲2015年因合拍電影《第三種愛情》假戲真做,即使彼此相差11歲還有語言隔閡,以及每對戀人都最害怕的遠距離,2人仍認愛並公開表示「以結婚為前提交往」,沒想到最後仍以分手收場。

今(30)日淩晨,宋承憲被眼尖網友發現他竟在劉亦菲24日發文裡按讚,引發一連串討論,被疑這段異國戀復合了?在網路引起瘋狂議論,有人敲碗直喊:「趕快復合,我們想看王子與公主圓滿結局。」

宋承憲被網友發現在劉亦菲24日發文按讚(紅框處),被指兩人莫非悄悄復合?(翻攝自劉亦菲微博)

宋承憲與劉亦菲是在2018年一致對外表示已結束1年多異國戀,2人從此也再沒互動;近期劉亦菲頻曬自拍,心情似乎不錯,宋承憲則低調沒再傳新戀情,今他意外按讚舊愛被抓包,再成話題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