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妤玟「摔東西」引前夫注意 8年豪門婚斷關鍵曝光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何妤玟年初與結婚8年的化工業小開邵天成離婚,28日與賴佩霞上MOMOTV《今天大小事》,接受楊月娥訪問,何妤玟提到,2017年父親癌末過世、母親生重病,在身心俱創的情況下,還要處理父親的債務及母親龐大醫藥費,她難過想起當時每到夜晚,常睡不好、怕黑、怕孤單,對生死感到害怕,何妤玟回想:「那時為了引前夫注意,會刻意打破東西,但始終無法開口說出自己真正的需求是陪伴和關心。」並說那一年是讓兩人關係降到冰點的關鍵。

何妤玟(右)、賴佩霞(左)一起上楊月娥節目。(MOMO TV提供)

而也曾經歷過一段婚姻的賴佩霞說,許多夫妻在相處時,都不知道自己「需要」什麼,不會表達、溝通,只一味要求對方「給予」,讓婚姻關係以悲劇收場;賴佩霞以「非暴力溝通」的技巧為例,建議夫妻相處,應該適時表達自己的需求,給彼此空間與時間。何妤玟則嘆說自己太晚遇到賴佩霞,無奈表示,若當時能與前夫好好說話、好好溝通,或許能有不一樣的結果。

何妤玟談到夫妻兩人最失敗的溝通需求,每年大女兒生日,都會讓她想起當年生大女兒難產的情形,所以她都會希望能得到前夫的關愛,她談到:「只是希望前夫能拍拍我、抱抱我,但因看不清自己的需求,最後是跟前夫吵鬧怎麼沒有花及禮物,讓兩人關係越來越差。」該節目於今天下午2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