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嘉文留學裝闊金援泰國華僑 真相曝光糗爆了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何嘉文在衛視《一袋女王》透露20幾歲時,曾到美國紐約短期留學3個月,當時的同學來自世界各國,其中有位穿著樸素、生活節儉的泰國華僑引起她的注意,何嘉文發現該名泰國華僑與大家一起吃飯時,都只點最便宜的套餐,她直覺對方可能是經濟上很辛苦,就想幫助她,因此之後只要有機會一起吃飯,何嘉文就會闊氣地對對方說「姐請你」,要那個小女生盡量點她想吃的東西。

何嘉文援助留學同學吃飯,結果對方是低調的泰國富豪千金。(衛視提供)

後來有次班上同學生日,大夥原本計畫到餐廳吃飯慶祝,但該名泰國華僑想省錢,建議大家改叫外燴,到她的住處舉辦生日派對,其他人考量她生活辛苦,也表示願意配合。到了派對當天,同學們才發現,那名泰國華僑竟是住在高級飯店內,且房間還是有客廳、飯廳外加兩套衛浴設備的豪華總統套房等級。大夥一問之下才知道,該名泰國華僑其實是泰國富豪的千金大小姐,只是出來留學被爸媽交代要低調一點,平時才會省吃儉用。

何嘉文印象深刻,當時派對舉行到一半,有人提議要喝酒,「那女生掏出一張黑黑的信用卡結帳。」何嘉文這才想起自己平時請對方吃飯,都是源於自己的腦補誤會,頓時覺得超糗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