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頑童瘦子單飛創佳績 自爆「皮鬆了」

瘦子的黑膠盲購創下佳績。(本色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頑童MJ116」成員瘦子將推出個人專輯,擁有黑膠唱片夢的他,在月初公布黑膠盲購活動,粉絲在不知道內容物的情況下搶購,共賣出了7015張,他得知新作品創下佳績,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,並笑說:「要花一星期才能簽完名了,而且可能手會得肌腱炎!」

瘦子將推出新歌《CHANGE》。(本色提供)

瘦子的新歌《CHANGE》藉由男女間的情愛,帶出他在音樂上的轉折,被問到自己最大的改變為何?他開玩笑說是皮鬆了及容易感到累;此次他找了5位樂手一同合作,因為他很喜歡樂團形式的演出,「也可能是不習慣自己一人站在台上,少了兩個人在旁邊,所以補了5個人回來。」

MV以「四部曲」的形式呈現,各有巧妙劇情在內,需要看到最後一部才能恍然大悟,首部曲MV將在4月30日晚上9點釋出,瘦子也將在個人IG直播跟大家一起觀看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