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揚青超狂復仇!愷樂深夜認錯 美女律師捅爆羅志祥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中國網紅周揚青與羅志祥交往9年分手,她爆料分手原因是羅志祥私下愛約妹,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。對照羅志祥旗下女藝人只有愷樂,她在凌晨也出面認錯,間接證實介入2人感情。對此,美女律師李怡貞誇讚周揚青:「真的很有兩把刷子耶,佩服。」

周揚青。(翻攝自周揚青微博)

李怡貞先是驚呼:「蝴蝶竟然道歉了!(是在幫忙背書?!)。」隨後表示:「其實我很贊成周揚青的作法,她已經不是在以情傷當利刃,警世意涵才是真正文章目的。」直言很多渣男以為自己有點錢、地位,女生就會愛他。

李怡貞認為,周揚青想要剷奸除惡的成分,大過於私人情感,並呼籲羅志祥最好親自出面解釋,到底做了什麼噁心的事,還嗆說:「身為公眾人物私底下還如此不尊重女性,到底憑什麼在舞台上耍帥賣萌裝模做樣?」

有消息指出,羅志祥憂心證據爆發,家人會承受不住,李怡貞也直言:「在你四處大展雄風的時候,怎麼沒想過她們的家人也都是會受不了呢?」表示那些曾不被他尊重的女性也都有家人,也都是別人寶貝的女兒,更要自己的女兒向周揚青多學學,以免未來被渣男欺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