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羅志祥驚人把妹手段曝光 鎖定F罩杯妹子猛攻吐這句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、周揚青9年情斷,被周揚青撕逼爆出渣男行徑,與旗下女藝人、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,還超乎想像進行「多人運動」,醜事掀盡後女星都對羅志祥避之唯恐不及;擁有傲人F罩杯的「大冰奶妹」馮子紜今(25)出席活動時,就爆料曾被羅志祥搭訕。

羅志祥把妹手段曝光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星野優(左)為寫真集宣傳,好友馮子紜前來站台。(麥凱奇工作室提供)

黑澀會美眉出身的星野優今為性感寫真集《泰美好2020》宣傳,閨密「大冰奶妹」馮子紜現身力挺,坦言大約3、4年前曾在夜店遇到小豬,但他身邊被不少女人圍繞,他的攻勢也很直接,劈頭就問她「晚上住哪」,還貼心地說,如果她沒地方住,他可以提供住處,大家唱歌交個朋友。

不過因為她本身對陌生人防備心高,就直接回絕「不用了,謝謝」;由於事隔多年,馮子紜早已忘記是哪間夜店,只記得羅志祥喝得挺多,其實他不說話時看起來滿紳士、有禮貌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