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志祥狠奪女友 歐弟被兵變哭認「曾想輕生」內幕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周揚青與「小豬」羅志祥9年情斷徹底撕破臉,公開撕逼羅志祥荒淫私德,句句都讓他一刀斃命,羅志祥也被起底過去各種黑歷史,其中一碼就是橫刀奪愛昔日兄弟「歐弟」歐漢聲女友,歐弟事後在節目中談及此事,也坦言非常受傷。

Makiyo在2002年與歐弟交往,他也大方認愛,後來歐弟去服役,就把女友託付給羅志祥照顧,沒想到Makiyo不久就兵變,和羅志祥擦出愛火,綠雲罩頂的歐弟當時非常低落,兄弟倆也因此鬧翻。

歐漢聲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事後他在節目中談及此事,稱把女友託付給「最好的朋友」,他在入伍後打電話給女友,但她失聯一個月都不接,一接起電話就說:「我要謝謝你,因為你找了一個很會照顧我的人來照顧我。」並要求分手,雖然他未點名這對男女,不過當時就被猜是羅志祥和Makiyo,他也認了因為被最信任的人雙雙背叛,椎心刺骨的痛讓他一度想不開。

不過Makiyo多年後被問到羅志祥的事,就冷冷地說「沒緣分也沒什麼好聯絡」,和歐弟則是保持友誼關係,誇他對她相當照顧,至於2個男人為何會出現這麼大的差別,Makiyo曾吐露關鍵「因為他是能承認(戀情)的那個人」,對比之下,羅志祥在交往2年期間,都以朋友稱呼她,外傳讓她相當受傷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