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凱歌兒子練3年沒長進 跟「宇宙少女」擦愛火

陳飛宇在《天醒之路》中,飾演率性瀟灑的天醒少年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名導演陳凱歌兒子陳飛宇在玄幻武俠劇《天醒之路》中,飾演天生六魄全開的天醒少年路平,卻因從小被囚禁封印在山海樓,修習3年依舊毫無長進,被稱「頭號廢物」。近日人物特輯曝光,陳飛宇在沙中吊鋼絲飛躍、翻滾演出,還撞倒大面磚牆,大量武打戲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陳飛宇在《天醒之路》中,飾演率性瀟灑的天醒少年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程瀟在《天醒之路》中飾演秦家大小姐,文武皆備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《天醒之路》改編自蝴蝶藍同名小說,由曾執導《四大名捕》、《畫皮》導演陳嘉上擔綱監製,黃偉傑執導,陳飛宇、熊梓淇、程瀟、鄧恩熙等人主演。陳飛宇形容自己的角色:「路平率性灑脫不斷地把自己壯大,解開人生謎題。」韓團「宇宙少女」成員程瀟在劇中首次以古裝造型亮相,大量武打戲分動作俐落、眼神到位,被不少粉絲大讚:「精湛五官,太適合古裝扮相,被美貌折服。」

程瀟在《天醒之路》中飾演秦家大小姐,文武皆備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熊梓淇在《天醒之路》中,飾演大師兄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劇中有不少動作場面,動作指導陳偉滔表示:「每個演員依人物性格設計動作,最難的是會打還要表演,最終效果是演員的,大家互相幫助,感謝他們能完成我的畫面。」程瀟也對自己的武打演出相當有自信,「劇裡武打戲很多,我對武打戲這一部分還是滿有信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