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河正宇遭駭客勒索 高來高去虛假對話曝光

河正宇與勒索駭客對話昨曝光。(翻攝自韓網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韓星河正宇演出電影《與神同行》紅遍全亞洲,去年12月爆出手機被駭客入侵,遭勒索15億韓圜(約3700萬台幣),時間長達近1個月,昨(20)日有韓媒獨家曝光河正宇與駭客部分對話截圖。

駭客是在去年12月2日傳給河正宇簡短訊,虛假留言:「很抱歉以這種方式聯絡你,我已獲取你的電話、短訊、郵件等全部訊息;我很需要錢,跟我協商的話,我會刪除資料。」

隔天,河正宇親自回覆,並一直拖延時間長達半個多月,好讓警方展開調查;二人對話中,彼此客氣友善,對方表明目的只為了錢,強調協商後會刪除一切,河正宇則誠實對待,請對方不要逼得太緊。

對話中,河正宇甚至放膽問對方如何入侵他手機?怎稱呼?是否身在國外?當駭客開口要3700萬,河正宇直接說:「太多了。」坦言:「如果你把我手機都看遍了,你會知道我手機內容沒有犯法的東西。」

當下,駭客稱3700萬是河正宇的身分價值,河正宇反問甚麼意思?也不能理解;當被問到是否覺得要求金額很過分?河正宇直嗆:「當然,我今天工作14小時,我們先好好睡一覺,下周再聊。」雙方糾纏半個月後,河正宇最後撂話勸駭客:「你應該做正確的事,這樣才會得到神的祝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