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子瑜「牙縫卡菜渣」 下秒直率反應化解危機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南韓超夯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,擁有神級美貌加上甜死人的笑容,是團隊中的「門面擔當」,去年底更被外媒票選「全球第一美」。日前她難得開直播與粉絲們互動,沒想到聊了20分鐘才驚覺,自己的牙縫竟然卡菜渣,不過下一秒子瑜的直率反應,立刻被網友們讚爆。

TWICE台灣成員子瑜是團隊中的「門面擔當」。(翻攝自IG)

子瑜18日在歌唱練習室開直播,讓粉絲們驚喜不已,雖然她以素顏示人,而且一開始還在為選擇濾鏡而煩惱,但看起來肌膚依舊白皙水嫩,狀態相當好,她也坦言最近睡眠充足,開心直呼:「皮膚好像真的變好了!」

子瑜直播到一半發現牙縫竟然卡菜渣,當場露出吃驚表情。(翻攝自TWICE VLIVE)

不過在直播到一半時,子瑜突露出驚嚇表情,原來是有網友好心提醒她有菜渣卡在牙縫中,仔細一看,的確可以看到她門牙附近的位置有一小黑點。子瑜先是吃驚地瞪大眼睛,接著把鏡頭轉向自己,並露出牙齒仔細檢查,最後才趕緊用舌頭把食物殘渣清理。

子瑜確認牙縫有菜渣之後,立刻用舌頭處理掉。(翻攝自TWICE VLIVE)

尷尬的子瑜忍不住嬌喊:「藏了東西,都沒人跟我說,卡在牙齒上了!」還有點懊惱地表示:「ONCE(粉絲名稱)為什麼不說,怎麼辦!ONCE都看到了!」但她下一秒就為自己打圓場,笑說:「不過沒關係啦!這也是有可能發生的事情。」直率不做作的反應,也讓粉絲直呼好可愛!

相關影音:(影片取自TWICE VLIV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