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琅琊榜》男星捲4P糾葛 完事問「疼嗎」渣爆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中國男星王凱因《琅琊榜》的「靖王」一角爆紅,隨後演出多部夯劇,站穩演藝地位,近期與江疏影在WeTV古裝大戲《清平樂》組帝后CP,江疏影嫁給王凱當皇后5年沒圓房,僅純喝酒、純聊天然後各自回寢殿睡覺,被虧純愛到新高度,又說王凱積極整頓朝政,江疏影陪伴他,兩人有如「大宋合夥人」,在事業裡培養革命情感。而王凱飾演的宋仁宗趙禎接二連三擁有新的「娘子」,最新劇情是他一生最寵愛的「張妼晗」(張貴妃)上線。

王凱(右)在《清平樂》飾宋仁宗,見一個愛一個被罵「渣男」。(WeTV提供)

宋仁宗在《清平樂》裡對張妼晗直球猛攻,一句「其他人都是皇上的,而你只是我的」,證明了他對張貴妃的摯愛,兩人劇中上演「麵線之吻」,一夜激情後,張妼晗甚至懷了龍種,從舞女到皇帝旁的仕女,最後被封為貴妃,後宮之路扶搖直上,讓網友痛罵宋仁宗是「渣男」。

網友氣宋仁宗在《清平樂》裡見一個愛一個,先是對親如妹妹的苗娘子上演「被窩吻」,行房後還語出金句「疼嗎?」後又對商人之女陳熙春一見鍾情,在她面前展現出從未有的陽光笑容,想要冊封她為皇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