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奶閃亮亮「胸前挖空」激裸2粒球 黃包包反應驚人

閃亮亮日前低調退出「硬漢兄弟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網紅閃亮亮2月宣布已與YouTuber黃包包分手,結束1年多的戀情,也低調退出「硬漢兄弟」,不過她與舊愛維持良好互動,近日她po出一張火辣比基尼照,胸前挖空大露2粒球,黃包包也非常誠實地按了讚。

閃亮亮po出穿著比基尼的香豔照片。(翻攝自IG)

閃亮亮近日現蹤宜蘭某溫泉會館泡湯,不忘po出穿著比基尼的香豔照片,只見她胸前挖空大露豪乳,連前男友也來按讚;不過她在回應網友時表示,這是月初和「硬漢兄弟」到宜蘭拍片時的照片,被問是不是E罩杯,她也大方說「是」,還稱自己已經23歲,不是網友嘴甜誇讚的20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