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爆人造病毒來自武漢 黃安怒譙:美國闖大禍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肆虐,全球疫情慘重,諾貝爾醫學獎得主、法國病毒學家蒙塔尼耶教授(Pr Luc Montagnier)就表示,病毒來自武漢一個實驗室,而且是人為操縱,此話一出,舔共人士黃安竟氣到大罵「美國這次禍闖大了」。

黃安。(資料照,記者朱沛雄攝)

黃安今在微博大罵「美國橫行世界的三把槍:軍力、美元、媒體」,他認為蒙塔尼耶教授發言是受到美國影響,「用一堆專業名詞包裝它的胡說八道:新冠病毒是加工非常精細的分子工程,這必須是人為加工的…它來自武漢。這老逼說起生物學頭頭是道,可是如何總結病毒來自武漢,卻隻字未提」。

對於美國總統川普表示要徹查,黃安也不屑反嗆「川普心中早就有定論了,說了多少次『中國病毒』、『武漢病毒』了,還假惺惺作態,搞笑」;他最後也嗆聲:「美國這次禍闖大了,它啟動的三把槍正在火力全開,咱不能再拿少林武當、太極詠春擋子彈了,媒體方面應該更硬一點,甚至要得理不饒人,你要是饒人,理就跑到對手那邊去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