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學聖不忍了!突指謝震武 揭韓國瑜反制罷韓內情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與高雄市長韓國瑜交情頗深,他昨在政論節目中坦言,近日曾和韓國瑜私下面談,雖然外界以為韓國瑜焦頭爛額,其實他對罷韓結果看得很開,他也揭密為何韓國瑜堅持聲請停止罷韓,原因出人意料。

陳學聖。(資料照,記者陳恩惠攝)

韓國瑜日前曾被質疑,六都市長只有他沒有市政行程,對此陳學聖在政論節目中有感而發,稱他當天跟韓國瑜在一起,「他前面有訪客,然後我們在長談一些事情,不要因為行程沒有公開,就說人家不勤勞。這一點我就可以做見證」。

陳學聖也表示,2人有談到罷韓案,稱韓國瑜其實坦然面對,覺得只要盡力去做,「他說我們能夠做的,人家給我們這個機會,我們就把它做好。至於結果是怎麼樣,他是滿看得開」。

至於韓國瑜為何提出聲請,陳學聖就突然指著主持人謝震武說:「你們學法的人堅持!」揭密是有法界學者要韓國瑜藉此表態,陳學聖悲壯地說,如果不表示立場,「以後這個罷免門檻這麼低,哪一個人當選的隔天,就是被罷免的開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