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赫群反客為主肖想篡位 遭徐乃麟抖出驚人通告價碼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梁赫群日前錄狼谷競技台《星光歡樂城》,他與主持人徐乃麟3年前曾主持類似節目,開場時故意擠掉助理主持人樓心潼與妞妞,擅自站在徐乃麟旁邊一起開場,還自然講出節目slogan,就連衣服色系都恰巧完美搭配,讓他開心對徐乃麟說:「乃哥,我在你身邊已經很習慣了!」徐乃麟則回以他一記白眼,還說:「我根本沒有習慣!這畫面不對,把我們本來的正妹換回來!」

梁赫群(左)明明是來賓,卻硬擠到徐乃麟身旁假裝是主持人。(狼谷競技台提供)

梁赫群與徐乃麟在節目相見,忍不住敘舊、分享近況,徐乃麟虧他:「現在小梁很紅,又接新節目,平常一般的綜藝節目他已經不會去上了,今天好不容易請來的!」梁赫群不好意思地回:「有乃哥,我才有今天!小孩才4歲,還是要賺個奶粉錢!」他還幸運闖關到最單元,與徐乃麟單挑撲克牌鬥智,成功就可帶走2萬5千元獎金。徐乃麟冷不防問他:「你通告費就不只2萬5了吧!」惹得梁赫群被嚇出一身冷汗,激動大叫:「沒有啦!怎麼可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