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小可拚第4胎 「女上男下」猛騎阿ben

徐小可(右)、阿ben示範女上男下運動法。(SUPERCUT 塑魔纖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阿ben(白吉勝)與徐小可,昨(15日)晚出席瘦身品牌線上新品發表記者會,因疫情影響,原籌備三個月的瘦身新品代言記者會只能改成線上直播方式,廠商更是特地將記者會時間改安排在網友都能線上參與的晚上時段,成為史無前例的第一場「線上記者會」。

徐小可露出南半球頂阿ben。(SUPERCUT 塑魔纖提供)

記者會直播時夫妻大聊防疫期間在家的各種趣事,以及到底怎麼樣維持好身材,徐小可更是不忌諱老公就在旁邊的大秀性感小蠻腰,網友直呼身為三個小孩媽咪的徐小可身材實在太不科學!除了分享維持身材小撇步,阿Ben與小可現場直接示範與教學正確的深蹲姿勢,並示範3個「夫妻運動」,揪大家宅在家也能動起來的好方法!由於「夫妻運動」姿勢實在太煽情,又是深夜時段直播,主持人直呼是不是要生第四胎啦!徐小可也不諱言:「我一直有在邀請我老公。」讓阿Ben(白吉勝)傻眼,直呼先不要!

徐小可與阿Ben在記者會上分享這次的記者會是第二年代言,因為現在保健意識抬頭,除了基本的飲食調整順序,從喝湯、吃菜、吃肉再吃澱粉類食物,他們覺得使用減重輔助食品搭配簡單的活動加速代謝也很重要!他們示範平常在家可以一起做的小運動,像是追劇時可以坐在沙發邊緣,夫妻比賽一起抬腿、陪小孩玩遊戲,都是很簡單又好上手的居家運動。

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