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零確診!國際網紅激讚蔡英文「做出最棒措施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中國武漢肺炎肆虐全球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14)日公布,台灣睽違一個多月後,終於再度出現零確診。面對各國疫情持續延燒,台灣的防疫成績漸漸受到國際認同,就連美國百萬網紅塔米爾(Alyne Tamir),也在臉書PO文盛讚台灣總統蔡英文:「她努力的為自己國家安全做出最棒的措施!」

塔米爾(右)曾與總統蔡英文暢談各項議題。(翻攝自臉書)

塔米爾去年曾與以色列千萬網紅男友雅新(Nuseir Yassin)參與中華文化總會、交通部觀光局共同主辦的「來去總統府住一晚」活動,一同體驗台灣的自由與文化,並藉此宣傳觀光,由於兩人都擁有超高的知名度,頓時創造了不少話題。

塔米爾(左)和雅新(右)是「來去總統府住一晚」第8組賓客;中為總統蔡英文。(資料照,文化總會提供)

如今全球爆發武漢肺炎,台灣對疫情的掌控超前部署,獲得許多國家的讚譽,塔米爾也特別在臉書表示:「台灣給我相當深刻的印象,不僅僅是食物,而是他們的總統,她努力的為自己國家安全做出最棒的措施!」塔米爾表示,蔡英文在1月疫情初期,便以最快的行動提出124項措施,防止疫情蔓延,如今還施行CNN所謂「世界最好」的措施,也提到台灣在國際上的人道援助,向美國及歐洲發送1000萬個防疫口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