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雅琴看世界》教訓譚德塞 紅到南美阿根廷

年代新聞台《雅琴看世界》替台灣發聲,引起南美阿根廷重要電視媒體「26頻道」引述報導。(張雅琴提供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-西班牙報導〕世界衛生組織(WHO)秘書長譚德塞日前公開怒轟台灣這3個月以來對他種族歧視、人身攻擊,年代新聞台當家主播張雅琴忍無可忍,特別製作英文版《雅琴看世界》要給譚德塞教訓!現在,《雅琴看世界》真的替台灣發聲,且一路紅到阿根廷。

今(14)日一早7點,張雅琴轉貼旅居阿根廷的台灣人,截圖當地電視台引述《雅琴看世界》畫面,對方推崇張雅琴把這英文節目傳送到全世界,現在連阿根廷也看到了,「26頻道是阿根廷最重要電視媒體之一,引用《雅琴看世界》顯見對台灣媒體重視程度。」消息傳回台灣,張雅琴感動不已,直呼一切辛苦都值得,更欣慰台灣的聲音被全球聽到。

《雅琴看世界》播出宗旨就是要替台灣發聲,現在連阿根廷電視台也關注。(張雅琴提供)

《自由娛樂頻道》隨即連繫經濟部駐西班牙外交官員,這名官員表示,阿根廷26頻道當時正由主播和外場記者連線,「記者講述蔡英文總統駁斥譚德塞指控種族歧視論點,不滿台灣遭抹黑」,當下,棚內引用的畫面就是《雅琴看世界》,一舉讓台灣紅到南美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