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辣爆!温貞菱緊身裝熱舞 身材曲線全都露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金鐘迷你劇視后温貞菱,去年更被提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,事業如日中天的她接下手遊代言,在廣告中又唱又跳,前一秒還是溫柔可人的鄰家女孩,下一秒變裝換上色彩繽紛的緊身律韻裝,她不好意思說,自己是遊戲初學者,不確定能否勝任這個角色,沒想到一玩成主顧,且貼身韻律服造型讓她害羞喊,「是入行以來尺度最大了!」

温貞菱第一次挑戰穿緊身律韻服跳舞。(少年猛將傳提供)

温貞菱認為透過這次廣告拍攝經驗,讓她重回父母年輕時的那個年代,穿著那個時代最流行的鵝黃色碎花裙,走在公園中與男主角相遇,讓她格外興奮與期待,還忍不住跟身旁經紀人直說:「太有氣質了吧!我沒想過自己有機會可以扮演那個年代的女神林青霞!」

温貞菱在廣告中還扮演鄰家女孩。(少年猛將傳提供)

廣告中的服裝尺度對温貞菱來說是大突破,顯少在螢光幕前穿得如此性感的她,卻大膽挑戰展現身材曲線的珍芳達緊身韻律服,大跳「盈盈舞」。她表示從練習到正式開拍,自已起碼跳了上千次,連睡覺躺在床上的時候,都會不斷有旋律回盪在腦海裡,「太洗腦了!你們看過一遍就忘不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