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「假面閨密」捅刀踩一腳 李蒨蓉曝友情結局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李蒨蓉日前推新書《美麗 心覺醒》回顧5年前阿帕契事件低潮,她透露當時某位閨密私下一句慰問都沒說,卻反在臉書粉絲團落井下石PO文指責,讓她相當受傷,「陌生人怎麼說都沒關係,但當下我覺得怎麼連朋友都來補我一腳。」就連共同朋友都看不下去替她抱屈,跟那位「假面閨密」斷了聯繫。

李蒨蓉出新書回顧5年前低潮。(艾迪昇提供)

李蒨蓉表示直到半年後,她才真正釋懷,主動約那位好友吃飯想解開心結,對方開心合照,但只願意打卡上傳私人臉書,背後意思就是告訴好友們,兩人已和好,她也選擇不搓破,但雙方也因此自然而然漸行漸遠,昔日閨密已成陌生人。她坦言,「對我來說學到最大一點的就是,永遠都要記得當雪中送炭的人,那時候好友的關懷跟鼓勵到現在都記得。」

她表示,自己出新書是在4月初上市,碰巧5年前的阿帕契事件也是在愚人節當天,每年到了4月她都格外感觸良多,「希望透過過去經歷的這些,以輕鬆詼諧的語氣來回顧。」也希望能帶給讀者一些啟發。

李蒨蓉天天帶愛犬出去散步。(艾迪昇提供)

現在的她除了出新書,又再次「當媽」,養了一隻3個月大的小狼犬,天天溜狗多達8次,為了避免狗狗在防疫期間好奇亂咬路邊衛生紙,每次遛狗都會貼身準備抗菌濕紙巾、撿便器全副武裝,「每次看到牠咬衛生紙團,就要趕快挖出來,回到家就要幫牠消毒、擦乾、吹乾、擦腳,溜8次每次回家都要重複這件動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