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譚德塞舔共無恥至極 林昶佐怒揪種族對立元凶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的疫情延燒全球,親中的世界衛生組織(WHO)秘書長譚德塞,今(9)卻在記者會怒飆台灣,瞎扯遭台灣攻擊及種族歧視;對此,閃靈主唱、立委林昶佐狠批譚德塞是在推諉卸責,甚至攻擊被打壓的國家台灣,簡直無恥至極。

林昶佐。(資料照,記者塗建榮攝)

林昶佐在臉書發文,正式因為中國的壓迫,台灣被許多國際組織拒於門外,包括WHO,導致我們無法在第一時間獲得這些國際組織的資訊,儘管如此,我們還是靠自己穩定地控制了疫情,「雖然我們就在疫情爆發的發源地中國隔壁,同時,我們目前也一樣不透過國際組織,而是自己單獨對其他國家提供防疫與物資的協助。」

他狠批WHO,從去年底就配合中國政府隱匿武漢肺炎疫情,並一再欺瞞,讓許多國家誤判其嚴重性而造成大流行,「甚至害許多亞洲人在各國遭到無端歧視,WHO跟中國政府才是造成種族對立的元凶。」

世衛(WHO)秘書長譚德塞昨嗆聲受死亡威脅和種族主義侮辱,並指控這些攻擊來自台灣。(法新社)

林昶佐更對譚德塞喊話,「請你不要為了迴避WHO應承擔的防疫失敗責任,就攻擊一個不是你們組織會員國的國家,台灣連在組織內為自己發聲的機會都沒有,這對台灣不公平,對國際社會也不公平,更讓WHO的公信力繼續探底,讓你跟中國政府更被看不起。」認為這對防疫完全沒幫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