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eanna華麗回歸露面了 爆謝和弦送院後竟來電

Keanna出席活動受訪,大方分享近況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謝和弦的正宮妻子Keanna今天出席潮牌活動,身高170公分的她,體重維持46公斤,氣色看來不錯,Keanna說:「我的醫生說我身體很好,元神也回來了!」談到遭強制送醫的謝和弦近況,她則說:「配偶嗎?他是有打給我,來跟我稍微說說話,有些事情可能就不方便透露。」

Keanna暫拋與謝和弦的官司紛擾,努力工作。(Ed Hardy提供)

Keanna暫拋與謝和弦、莉婭的官司紛擾,復出努力工作中,她不僅出席品牌活動,更推出單曲《雙魚游泳》,透露配唱這首甜蜜情歌時,是看著偶像GD照片,至於是否可開放讓人追求?她則表示當然不行。

剛推出單曲的Keanna,持續創作音樂,自認還不到歌手的定義,「我覺得我自己的技巧方面還需加強,順勢玩出一個作品,我主要想讓大家看看我的創作。」透露要努力加強歌唱技巧,未來不排除推出實體CD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