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成語蕎是謝和弦舊愛!Keanna駁斥「小三上位」內情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謝和弦為新歡莉婭製作新歌《Jenny》,爆出這首歌就是寫給10年前的舊愛成語蕎,有「小侯佩岑」封號的成語蕎外型火辣,由於她曾在節目中,分享交往過的男友說要去美國留學選擇分手,沒想到之後她竟在KTV碰到對方牽著一名混血女友,Keanna就被質疑是當年的第三者。

Keanna(圖)發文,表示不認識成語蕎。(翻攝自IG)

近來在IG相當活絡的Keanna,時常回覆粉絲提問,對於被質疑是「小三上位」,她回覆該網友說:「不好意思~我根本沒見過成小姐,她所說的劈腿男友不是在說謝和弦,那個混血兒也不是我~我是他們分手後的下下下任。」更無奈表示:「事情要先搞清楚狀況,不要為了罵而罵。」

成語蕎擁有傲人身材。(翻攝自IG)

此外,有網友好奇詢問:「如何判斷一個男生是不是渣男?」Keanna看了則回覆:「妳問錯人了。」不便表示意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