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暢銷女歌手戴口罩裝鎮定 秒被認出下場變這樣

這位暢銷女歌手親自跑去買個人專輯,因被認出促成一場小型簽名會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以專輯《淚海》、《如果雲知道》成為暢銷歌手的許茹芸,昨到商場買自己新專輯的黑膠,意外成就一場小型簽名會。

許茹芸笑說,她戴口罩買黑膠時,故意裝鎮定開口問店員:「請問你們有許茹芸《綻放的綻放的綻放》的黑膠嗎?」店員火速回:「有喔,妳等等我。」接著結帳時,店員問許茹芸會員卡號,過了一秒,對方瞬間張大眼睛看著她:「是妳本人嗎?」

許茹芸曾以專輯《淚海》、《如果雲知道》躍成暢銷女歌手。(翻攝自許茹芸臉書)

當場,許茹芸害羞說:「嗯...」然後點點頭,對方下一秒馬上問:「那可以請妳幫我們簽黑膠嗎?」許茹芸當然愉快答應,覺得是種可愛緣分,「黑膠秒速遞到我面前,感覺瞬間變成小型簽名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