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超狂防疫撇步曝光 日網友大讚:完美!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福原愛重視防疫,尤其家中還有兩個可愛小孩,更不能忽視疫情嚴重時期的每個細節,她在推特分享自己的防疫作為,不少日本網友覺得超狂,有人大讚:「完美!」但也有網友覺得這樣做太辛苦,擔心自己做不來。

福原愛分享自己的防疫方法。(翻攝自臉書)

在推特發文中,福原愛談到:「如果不必要就不要出門,如果必須出門,記得一定要戴口罩,回家後要立刻洗澡,還要把能洗的衣服都洗了,大衣也要消毒。」

不僅如此,福原愛還提到:「要漱口、勤洗手,最好用酒精消毒,房間每天都要進行2次打掃和消毒,就算和家人吃飯也要用公筷,快遞來了要先放在門外,還要24小時開著加濕器和空氣清淨機。」

福原愛重視小細節,防疫期間更要注意衛生習慣。(翻攝自臉書)

由於日本確診人數也一直快速增加,因此不少日本網友看到福原愛嚴格的防疫方法直呼太完美了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