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武肺重創厄瓜多 黃安「人間煉獄」狂舔中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中國武漢肺炎害慘全球,醫護人員感染死傷慘重,連火葬場殯儀館都不夠用,長期靠舔中維生的57歲名嘴黃安,不斷在微博大讚中國防疫超棒,甚至還拿死傷慘重的南美洲國家厄瓜多來舔中。

黃安。(翻攝微博)

南美洲國家厄瓜多街上都是因染疫遭丟棄的屍體,有些人甚至因找不到收留處,直接在大街燒掉親人的屍體,而黃安就拿此開玩笑:「厄瓜多爾,人間煉獄!生無人問,死無人埋,屍體這樣曝曬亂扔,人無尊嚴可言,瘟疫雪上加霜。慘慘慘!再黑中國防疫做不好的,第二名的送你去印度,第一名的送你去厄瓜多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