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古裝男神洩天機!胡歌去年神預言唐嫣誕下龍鳳胎

胡歌有「古裝男神」之稱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唐嫣曾演《仙劍奇俠傳3》、《何以笙簫默》等電視劇,2018年10月與演員老公羅晉在維也納舉行婚禮,隔年9月宣布懷孕喜訊,但低調的兩人一直未公布性別。近來唐嫣周遭朋友相繼爆料胎兒消息,指她生下龍鳳胎,有網友意外發現,唐嫣的好友胡歌早在去年,就神預言她會生下一男一女,讓粉絲驚呼簡直是「胡半仙」。

唐嫣(右)2018年與羅晉(左)甜蜜完婚。(翻攝自微博)

羅晉的演員好友閆學晶7日在平台進行直播時,脫口說:「今兒看羅晉、唐嫣生了龍鳳胎…」與唐嫣合演電視劇《錦繡未央》的女星李心艾,也在網上流出她與粉絲對話的截圖,證實唐嫣確實生下一對龍鳳胎。

胡歌去年的發文被笑稱是神預言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過此時有網友發現,唐嫣去年9月在微博宣布懷孕喜訊時,胡歌特地轉發祝賀,並寫下:「他大舅她二舅都是胡舅。」事實上胡歌只是引用了一句歌詞,原版是:「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。」因兩人合作過多部戲劇,是眾所皆知的演藝圈好友,胡歌才會自稱是唐嫣小孩的舅舅,但胡歌當時寫了一個「他」和「她」,對照如今唐嫣被證實誕下龍鳳胎,讓許多粉絲笑稱:「老胡的話現在才看懂」、「真是神預言啊,哈哈」、「我胡未卜先知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