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錦榮斷開Akemi短命戀 「分手飯」曝光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錦榮去年5月認愛Akemi,未料認愛5個月後便宣告分手,2人雖情逝,但當初愛濃情蜜時一起拍攝的亞洲旅遊台《王子的移動城堡3》仍在分手後播出。2人在節目完結篇,來到南韓最南方的區域「全羅南道」參訪,晚間Akemi在露營車上準備晚餐,她將這道料理取名為「Akemi烤肉飯」,錦榮說:「我每次吃,她都很緊張。」因為Akemi都會接著問「你會給幾分」。

錦榮(左)捧著Akemi特製的烤肉飯,認真品嚐還評分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錦榮吃一口認真的回答:「我看到這個烤肉飯,我有期待韓國做的那種甜度的烤肉飯,因為有差,我會覺得味道6分,但是擺盤永遠是很好,所以妳擺盤我多給妳1分,還有這是妳做的第一次烤肉飯,我多獎勵給妳0.8分,且這個比原本的烤肉飯還要健康,那我就多給妳0.1分,所以妳7.9分。」讓Akemi樂開懷,如今看來倒頗傷感,因這是2人的「分手飯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