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湯哥宣布《捍衛戰士2》延期!貼心「注意安全」

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今正式宣布延到年底上映。(UIP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持續影響全球經濟,全球電影票房持續下探,好萊塢從原定本月上映的《007生死交戰》開第一槍宣布延檔後,各家片商陸續宣布自家大片延期,甚至暫時退檔。派拉蒙影業於台灣時間今凌晨公布最新消息,先前一直未更動、原定6月上映的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新片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延後半年於年底上映。

讓影迷等了34年的《捍衛戰士》續集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,強打阿湯哥親上陣駕駛戰機,原定6月24日在台美上映,今已宣布延至12月23日聖誕檔期;阿湯哥也向影迷喊話:「我知道你們有很多人已經等待了34年,不幸的是,等待時間可能會再長一點。」並說電影將於12月起飛,「大家請注意安全。」

先前宣布退檔的《噤界II》正式定了新檔期。(UIP提供)

派拉蒙也一併宣布先前退檔的《噤界II》新檔期,將於9月4日上映;此外,海綿寶寶最新電影版《海綿寶寶:奔跑吧》,原定5月22日在美國上映,現也宣布延到7月31日上映,正巧是該片原定在台的上映日。

好萊塢延期/退檔潮表格:

好萊塢延期/退檔潮表格。(記者許世穎製表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