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之喬當人妻下一步 轉型seafood網紅開導信徒

曾之喬(右)、辰亦儒今年1月宣布結婚喜訊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喬喬」曾之喬今年1月公開和大她8歲辰亦儒祕戀10年終於開花結果,升格為甜蜜嬌妻的曾之喬,傳將離開合作近6年的華研唱片,有意轉型成「seafood」網紅。

鏡週刊》報導,曾之喬私底下是妙禪虔誠信徒,近來打算以師父為榜樣,盼能轉型為「張老師」角色,透過YouTube推心靈輔導節目。妙的是,原本是基督徒的曾之喬,自從見到妙禪師父,整個人大轉變全心全意信奉「Seafood」。

週刊報導,曾之喬受師父影響極深,近期經常幫助別人,但也曾因為過於心善,而被詐騙百萬元,不過此舉反而讓她更加投入,繼續扮演妙禪旗下講師。今後,她希冀透過當網紅,繼續幫助更多需開導信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