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嘴談李正皓…爆遭「某節目」封殺!原因太傻眼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李正皓因在《關鍵時刻》中,對馬來西亞疫情太過唬爛,引起當地網友不滿,他與主持人劉寶傑也為此在節目中公開道歉;不過名嘴羅友志似乎頗有感觸,近日就在臉書自曝被「某節目」封殺內幕,同時不忘強調「不一定是當事人節目勿任意影射」。

李正皓在節目中,公開向馬來西亞網友道歉。(資料照,記者錢利忠攝)

羅友志自曝被某節目封殺內幕,原來當年他因基督城大地震到紐西蘭採訪數天,與一位老婦人閒聊,才知道對方房屋倒了、丈夫也重傷,但她泰然自若,不吵也不鬧,因為「我們保險制度很完善,政府又值得信賴,我繼續過日子就好…」。

羅友志之後還應邀在談話性節目越洋連線,分享當地居民面對災難態度成熟,結果收視率還不錯,於是「某節目」也邀請他去分享同一故事,但對他卻提出一個驚人要求,就是希望羅友志要講「這位婦人不爭取自己權益,然後丈夫後來不幸,也不妥善處理於是災難降落『基督城』…是一種『天譴』…」。

羅友志。(翻攝臉書)

然而這讓羅友志相當為難,因為根本不是事實,他也不想讓當地居民不開心,沒想到製作人竟回他「台灣的節目,外國不會看啦!你說就對了!」最終他還是拒絕了這要求,但也就此被該節目封殺至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