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台灣那麼旺》開播200集登收視冠軍 胡瓜感動喊話這樣說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胡瓜主持民視競技歌唱節目《台灣那麼旺》每週收視維持在3.5以上,長年稱霸週六全國收視冠軍,上周六節目播出200集,平均收視來到3.53,最高收視衝上4.04落在「青少年組挑戰者洪尚捷出場跟衛冕者楊博智一起看分數,宣布2個人並列第一名」,青少年組小朋友戰況緊張,也引發支持2位的網友「激烈」留言,造成熱烈迴響。

胡瓜(左)、白家綺(右)主持《台灣那麼旺》上周播出200集,最高收視衝上4.4。(民視提供)

主持人胡瓜感動的說:「200集又收視第一,最感謝的不是主持人,要感謝這些演唱的素人歌手跟小朋友,每一位都有自己的正職工作,小朋友都要上課,大家都用盡全力找時間練習、前一天綵排、找服裝,是我要謝謝他們的努力」。

胡瓜(左)、白家綺(右)《台灣那麼旺》收視亮眼。(民視提供)

白家綺也說自己也有三個小孩,在學校課業繁重還要另外安排學習才藝,除了感謝高手組更想感謝青少年組家長們,不辭辛勞這樣接送小孩,每兩週從台灣各地舟車勞頓來攝影棚為節目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