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魏蔓宣導防疫穿超貼 「背部挖空」網全歪樓

魏蔓透過臉書宣導防疫觀念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不少藝人除了慷慨解囊捐錢捐物資外,也會向大家宣導防疫,魏蔓昨(28)也於臉書發文提醒粉絲如何正確戴口罩,不過配圖有點太辣,讓網友紛紛歪樓:「看了圖片,就忘了內容是什麼。」

照片中,魏蔓穿著灰色連身洋裝,貼身剪裁不僅讓她S曲線展露無遺,渾圓胸型與蜜桃臀被看光光,背部還挖了一個大洞,超火辣設計,許多網友表示看了快噴鼻血。

魏蔓宣導防疫,卻配上「圖文不符」的挖背洋裝。(翻攝自臉書)

魏蔓在文中呼籲大家除了用正確的方法戴口罩,也要記得把雙手洗乾淨,「千萬記得不要摸口罩外層,我看過顯微鏡下的口罩外層,非常毒,因為髒的全部順從你的呼吸被擋在口罩外層集中,摸了手超髒。」最後她再三叮嚀,「請億兆記得啊!千萬記得都不夠!啊!然後鼻孔記得要蓋住啊…鐵絲捏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